青春扬帆,梦想启航 ——我院举办淮河能源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33

撰稿:李晓燕  拍摄:李晓燕  审核:武以海  发布:李伦青

11月27日,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邀请淮河能源集团淮矿煤业分公司来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这是淮矿煤业分公司在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的首次招聘,学院70多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招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淮矿煤业分公司是一家以煤炭开采、加工和销售为主的大型企业,近年来,公司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大力引进信息技术人才,以提升企业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此次招聘活动,淮矿煤业分公司主要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的毕业生。

招聘会上,淮矿煤业分公司的招聘团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领域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淮河能源集团高度重视技术人才的选拔和培养,校园招聘部总经理李俊成就同学们关注的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学院2024届毕业生对此次招聘活动给予了高度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淮矿煤业分公司的专业性和发展前景吸引了他们,他们期待能够通过这次机会,进入公司工作,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不仅为淮矿煤业分公司输送了一批优秀的技术人才,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高质量就业的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