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深做实结对共建,携手推进资源共享 ——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与淮南移动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撰稿:徐宁  摄影:徐宁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伦青

为推深做实校企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发挥好学校场馆育人作用,12月7日下午,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淮南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好人的崇高品格鼓舞人,以好人的榜样示范引领人”主题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淮南好人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全体党员重温了淮南好人的感人事迹、再次感受了榜样的无穷力量。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及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彭飞、樊郁徽等参加交流座谈。恳谈会上,双方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党建事业融合发展、践行为民务实的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深入推进合作共建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全体党员不仅深刻感受到了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同时也互相学习了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为今后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提质创优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