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易班工作站举办民族宗教知识竞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撰稿:陈科扬  摄影:缪方圆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伦青

为增进学生民族宗教法规知识的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易班工作站根据学校统战部的通知要求,12月5日-12月20日期间举办了2023年民族宗教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依托易班优课平台开展。

为开展好本次民族宗教知识竞赛,学院易班积极谋划,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办法,按照发布报名、模拟测试、签到发布、正式考试、考试结果统计与成绩公布、获奖情况公布、颁奖典礼举行等七个流程进行。活动期间设立了专项答疑群,发布比赛相关信息。根据最终统计,学院一共有187位同学报名,143位同学有效参加,其中有29位同学获奖,其中7名同学荣获一等奖、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1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12月20日18:30分,学院隆重举行了颁奖典礼。院党委书记武以海,易班暨民族事务负责老师陈科扬、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易班工作站站长孙永明参加了颁奖典礼。

武以海充分肯定了学院易班平台组织开展本次民族宗教知识竞赛的积极意义,将有力增强同学们对民族宗教的了解和掌握,希望易班工作站总结经验,积极思考,创新活动方式,继续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工作。

随后,武以海等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